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国际红十字会与伊政府交涉 希望能探望美军战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5日 22:1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5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国际红十字委员会(ICRC)驻巴格达代表3月25日在接受共同社采访时表示,进行人道支援等活动的非政府组织(NGO)正在同伊拉克政府交涉希望能够探望美军战俘。

  该代表称,非政府组织与伊拉克当局交涉的内容目前“还不能公开”,不过他表示“NGO将陆续与所有交战国进行接触,根据所达成的共识,首先我们要与战俘见面”。

  该代表就美英联军空袭所造成的伊拉克平民伤亡表示,伊拉克每次公布平民伤亡数字后,国际红十字委员会都会努力到医院等场所进行确认。他说虽然空袭所造成的巴格达负伤平民大多数都是“经简单治疗就可以恢复的轻伤人员”,但也有不少需要进行手术的重伤者。(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