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莱尔举行记者招待会 称媒体对战争的报道过度了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5日 22:09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英国首相布莱尔在唐宁街10号举行记者招待会,通报英军在伊拉克的战斗情况。

  布莱尔:对伊拉克的抵抗不应感到惊奇

  英国首相布莱尔25日中午在伦敦唐宁街10号首相官邸举行记者招待会。他说,对伊拉
克军队的抵抗不应感到惊奇。他称,“我们的目标依然是铲除萨达姆,解除他的武装。”(完)

  布莱尔:巴士拉市区仍在伊军控制之下

  布莱尔说,巴士拉市区仍在伊军控制之下。(完)

  布莱尔:战争已取得“巨大成果”但仍需时间

  布莱尔说,伊拉克战争已经取得了“巨大成果”。

  布莱尔说,目前由于伊拉克军队的顽强抵抗,战争仍还需一些时间。他还透露,他将在26日访问美国,与美国总统布什和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就伊拉克问题进行会谈。(完)

  布莱尔、布什3月27日在戴维营举行会谈

  布莱尔首相将于3月27日与布什总统在戴维营举行会谈。(完)

  布莱尔:攻城进展正好与预期的一样

  布莱尔说,攻占巴格达是目前美英军队的主要目标。目前,美英攻占巴格达的进程良好。攻城进展正好与预期的一样。(完)

  布莱尔:联合国将就战后的伊政府形态进行辩论

  布莱尔说,联合国将就萨达姆之后的伊拉克政府形态进行辩论。(完)

  布莱尔:战后伊拉克政府必须具有广泛的基础

  布莱尔说,美英对伊拉克的战争战略正在按计划实施。他称,战后伊拉克政府必须具有广泛的基础。(完)

  布莱尔26日访美与布什和安南讨论伊拉克问题

  布莱尔说,他将在26日访问美国,与美国总统布什和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就伊拉克问题进行会谈。(完)

  布莱尔:美英联军已经尽量保护伊拉克平民

  布莱尔,称美英联军已经尽量保护伊拉克平民。(完)

  布莱尔的记者招待会引起众多记者提问

  布莱尔的记者招待会引起众多记者的提问。布莱尔在回答记者提问的间歇喝了一杯水,然后接着回答记者提问。(完)

  布莱尔:伊拉克将从战后政府中得到好处

  布莱尔称,英国决心推进中东和平进程。他称,伊拉克将从战后政府中得到好处。(完)

  布莱尔:巴士拉40%的自来水供应已经恢复

  布莱尔说,美英军队的地面部队进攻战略是“尽量减少苦难”。他说,伊拉克南部城市巴士拉40%的自来水供应已经恢复。(完)

  布莱尔:对于伊拉克的人道主义援助正在落实

  布莱尔称,对于伊拉克的人道主义援助正在落实。(完)

  布莱尔:伊拉克的生化武器威胁依然存在

  布莱尔称,伊拉克的生化武器威胁依然存在。(完)

  布莱尔:伊拉克需重建是因为萨达姆“错误领导”

  布莱尔称,伊拉克需要重建不是因为战争而是因为萨达姆20年的“错误领导”。(完)

  布莱尔:美英军事打击主要针对巴格达郊外目标

  布莱尔称,目前美英对巴格达的军事打击主要针对巴格达郊外的目标,以便为联军攻占巴格达扫清障碍。(完)

  记者提问尖锐布莱尔不断借助手势回答

  英国首相现仍在首相府举行记者招待会,布莱尔显得比较轻松,他不断通过手势回答记者的提问。但从提问看,一些问题问的比较尖锐。(完)

  布莱尔:美英联军将“解放”伊拉克人民

  布莱尔称,美英联军将“解放”伊拉克人民。(完)

  布莱尔:铲除萨达姆政权将是伊拉克“自由之时”

  布莱尔称,美英决心铲除萨达姆政权,那时将是伊拉克的“自由之时”。(完)

  布莱尔:媒体对伊拉克战争的报道“过度了”

  布莱尔称,媒体对伊拉克战争的报道“过度了”,媒体报道不能展示战争的各个方面。(完)

  布莱尔:伊拉克的流亡者战后将回到伊拉克

  布莱尔称,伊拉克的流亡者在伊拉克战争结束后将会回到伊拉克。(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