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李肇星称将根据需要继续向伊拉克难民提供新援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5日 20:4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3月25日电今天下午,中国外交部长李肇星应约与保加利亚外长帕西通电话。李肇星说,中国方面向约旦境内的伊拉克难民提供的第一批人道主义救援物资即将起运,今后还将根据需要继续提供新的援助。

  在谈到伊拉克问题时,李肇星还说,天底下,人为贵;人世间,民心为重。世界各国人民都需要和希望和平,我们愿与国际社会一道,继续呼吁有关国家停止军事行动,重新回
到政治解决伊拉克问题的道路上来。

  两国外长表示,在伊拉克问题上,两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将保持沟通。

  帕西说,保中两国之间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双边关系。保加利亚坚持一个中国的政策,将继续加强和发展两国友好合作关系。

  李肇星表示,中国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发展同保加利亚的关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