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报称美国开始寻找伊拉克政府档案的秘密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5日 19:3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5日电据《华盛顿时报》报道,美国开始寻找伊拉克政府档案的秘密行动。他们希望在这些档案里找到并保存有关伊拉克政府军事“罪行”的详细资料。

  除此以外,美国政府还希望这些档案能够提供有关萨达姆与国际恐怖组织包括与基地组织的联系以及藏匿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地点的线索。

  文章还指出,美国还希望这些资料能够帮助他们找到有关向伊拉克提供违禁武器的相关线索。

  白宫目前指责俄罗斯向伊拉克提供电子干扰、全球定位系统、夜视仪以及反坦克到导弹等精密武器,并声称俄罗斯专家在伊拉克培训其军事人员使用这些武器用以对付美军。

  普京称美国的指责是毫无根据的。俄罗斯外交部表示,鉴于这些指责,俄罗斯相关部门不止一次地对被怀疑向伊拉克提供具有“双重用途”的产品的公司进行了检查,结果没有找到任何证据。(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