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又有6艘美军补给船进入苏伊士运河前往海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5日 19:1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来自苏伊士运河的消息称,有6艘装载军用物资的美国船只3月25日进入了苏伊士运河,它们正在前往海湾的途中。

  苏伊士运河的官员称,这些船将在当日通过苏伊士运河。此前,在23日和24日,分别有8艘美国船只以及2艘加拿大补给船通过了苏伊士运河。

  美国官员在3月22日表示,美国军方将通过20艘货运船只从土耳其海岸装载第四步兵师的武器,通过苏伊士运河运输到海湾地区,支持盟军的对伊军事行动。国防部专家称,一艘船只从红海到海湾要航行至少5天。

  由于土耳其拒绝开放基地,美军开辟北方战线的计划搁浅,于是就不得不将军用物资重新运回海湾。同时第四步兵师以及其它部队大约4万名士兵的部队将从美国得克萨斯州飞往科威特,加入对伊军事行动中。(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