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尼法庭判决拘留“祈祷团”精神领袖合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5日 18:58 人民网

  人民网3月25日讯印尼法庭3月24日驳回恐怖分子嫌疑犯阿布·巴卡尔·巴希尔的律师为争取他获释而提出的诉状,判决政府对他的拘留合法。

  据法新社报道,阿布·巴卡尔·巴希尔的律师在诉状中说,阿布·巴卡尔·巴希尔在去年10月被捕时,被控涉嫌制造2000年圣诞节前夕的教堂爆炸案和企图暗杀印尼总统梅加瓦蒂,但当警方要延长他的拘留期时修改了对他的控状,指他犯了叛国罪和触犯移民条例。按
照印尼法律,叛国罪一旦成立,可被判处20年徒刑。

  南雅加达地方法庭法官在判决中说,警方调查官在把证据档案提交给检察署时,已提到他涉及的罪状包括叛国罪,检察署并没有对控状作任何修改或增添。阿布·巴卡尔·巴希尔的律师表示将对法庭的判决提出上诉。

  印尼政府认为,现年64岁的阿布·巴卡尔·巴希尔是恐怖组织“伊斯兰祈祷团“的精神领袖,而该组织涉嫌制造了去年10月12日的巴厘岛爆炸案。(陈一鸣)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