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否认俄罗斯向伊提供军事装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5日 18:56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3月25日电伊拉克新闻部长萨哈夫25日在这里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否认美国有关俄罗斯向伊提供军事装备的指责。他说,有关伊从俄公司接受援助的指控是“捏造的谎言”。

  他还否认伊拉克接受俄罗斯专家技术指导的指控。他说,在伊拉克没有俄罗斯专家。

  萨哈夫说,在过去的一天里,伊军打死8名美英士兵,击落三架“阿帕奇”直升机。(完)

  相关链接:伊新闻部长萨哈夫说伊拉克军队中没有俄罗斯顾问

  新华网消息:伊拉克新闻部长萨哈夫25日说,伊拉克军队中没有俄罗斯顾问。

  美国曾指控有俄罗斯专家帮助伊拉克研究如何对付美英的先进武器装备。萨哈夫说,我们没有向任何国家提出这样的请求,美国的指控纯属谎言。

  此前克林姆林宫曾透露,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布什通电话时,也否认了美国对俄罗斯公司向伊拉克出售武器的指责。

  美国白宫发言人弗莱舍24日曾对当地新闻界表示,美方拥有“可靠证据”表明俄罗斯公司曾向伊拉克提供帮助并出售“违禁军用设备”,因此已要求俄方立即停止有关军售。(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