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称已成功击毁在伊坠毁的一架阿帕奇直升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5日 18:0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5日电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中央司令部的官员今天表示,美国军队已经成功摧毁了在巴格达南部坠毁的阿帕奇武装直升机。

  美军的一位官员明确表示:“该直升机已经被摧毁了。”

  由于今天伊拉克出现沙暴,当地的能见度十分有限,这使得美军最初很难确定他们是
否击中了该直升机,此举的主要目的是防止伊拉克窃取机上复杂的瞄准系统和武器装备。

  伊拉克电视台在周一播放了直升机上两名飞行员的录像带,该机是在巴格达西南部攻击精锐的共和国卫队时被击落的。

  华盛顿五角大楼已经辨认出了这两名飞行员,他们分别是佛罗里达州30岁的一级准尉大卫-威廉姆斯,乔治亚州26岁的一级准尉小罗纳德-扬。其中威廉姆斯的家乡尚未确定。

  现在这两名飞行员都已经被列入了战俘名单。(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