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花莲海巡队严密监控进港的中东籍船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5日 15:5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5日消息美国与伊拉克开战后,花莲海巡队全体队员取消休假,加强检查进入花莲港的外籍船舶,尤其是严密监控中东籍的船舶。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天,一艘中东籍货轮进港后,海巡队员随即执行登船检查勤务,但未发现任何可疑迹象。花莲海巡队强调,这项勤务仍将持续执行。

  花莲海巡队副队长陈绍东表示,美伊开战后,海巡队即已提升戒备等级,除加强海上查缉工作外,并严密监控进入花莲港的外籍船舶,尤其是中东籍船舶更是监控的重点。

  陈绍东指出,花莲海巡队从今年一月查获两宗走私案件至今,东部海域海上治安状况维持平稳,目前勤务重点除应对美伊战争的影响外,并全力防堵恐怖份子偷渡,及预防严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疫情上岸。(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