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红十字会已派工程师 帮助巴士拉恢复供水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5日 15:4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国际红十字会3月25日说,红十字会的工程师已经抵达伊拉克第二大城市巴士拉,帮助当地居民恢复日常供水。

  据报道,国际红十字会女发言人说:“我们的工程师已经于昨晚进入巴士拉,目前正和当地技工一起工作。”

  从3月21日起,由于电力供应不足,巴士拉北部的一个主要水厂已经被关闭。尽管其他水厂能够为居民提供通常用水量的40%,但是它们所供水的水质很差。目前巴士拉白天最高温度可达40摄氏度。

  国际红十字会负责中东和北非地区事务的总干事24日警告说,如果不马上恢复供水,巴士拉地区将发生严重的人道主义灾难。(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