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渔政46071艇出海失去联系 船上4人情况不明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5日 15:28 新华网

  新华网海南频道3月25日消息(庄斐)海南省儋州市所属“中国渔政46071”艇在24日下午5时执行公务中失去联系,目前,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正在全力开展搜救行动。

  据悉,“中国渔政46071”艇的船体为玻璃钢质,船长7.2米,宽2.4米。该船于23日10时出海前往北部湾466渔区和443渔区,即北纬19度,东经107度30分;北纬20度,东经108度30分水域范围(距离八所港西北约60海里处)执行公务。船上共有4人,除一部手机之外该船
没有任何其他通信联系手段。

  据报,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通过海南海事局和海洋渔业部门发布了航行警告,要求过往船舶参加搜救,同时,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通过中国海上搜救中心与中国船舶报告系统取得了联系,得知南京航运公司所属的“大庆438”轮经过该海域附近,经过协调,该公司已同意“大庆438”轮开往该海域进行搜寻救助行动。此外,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还协调在海南省海域值班的广州救捞局所属“穗救205”轮前往参加搜救,海警和海军方面也正积极采取措施。

  据悉,由于夜间视线不好,给搜救行动的开展带来很大困难。(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