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报称美副总统之女可能成反战“人体盾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5日 14:3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3月25日电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报道报道,三十五岁的美国副总统的女儿伊丽莎白·切尼日前从下榻的约旦拉洛亚里酒店出走。她是和美国反战和平组织成员一同下榻此地的。

  伊丽莎白·切尼上周日(23日)退了酒店,去向不明。报道说,她可能准备前往巴格达加入“人体盾牌”行动,用自己的身体阻止美国对伊拉克的战争。

  人们经常把伊丽莎白·切尼称为“丽兹·切尼”。身为美国“第二家庭”的大女儿,她一直是比较优秀的。丽兹·切尼是一名律师和经济专家。她本科毕业于科罗拉多学院,并于1996年获得芝加哥大学的法学博士学位。1989到1993年她在美国国务院的国际发展署工作,管理对其他国援助项目,并获得国务院的优异服务嘉奖。

  丽兹·切尼还曾担任国际共和研究所的专家。该机构是一个无党派、非营利的组织,在世界范围内推行美国的政治与经济理念。

  副总统切尼有两个女儿,二人截然不同。二女儿玛丽·切尼常让令总统爸爸伤透脑筋。(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