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五角大楼公布两被俘“阿帕奇”直升机飞行员身份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5日 10:1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3月25日电五角大楼24日公布在伊拉克南部被击落的“阿帕奇”直升机上两名飞行员的身份。这两名美军飞行员已经被伊拉克俘虏。

  据路透社报道,根据五角大楼的声明,这两名飞行员分别是一级准尉大卫·威廉姆斯和一级准尉罗纳德·扬。30岁的威廉姆斯来自佛罗里达州,26岁的扬来自佐治亚州。

  五角大楼发言人斯坦利·麦克里斯塔尔少将说,美军24日动用武装直升机与伊拉克共和国卫队“麦地那师”交火。一架“阿帕奇”直升机在战斗中坠落,机组人员被列为失踪。

  伊拉克电视台当天播放了据称为一架美军“阿帕奇”直升机上的两名飞行员的图象。这两个人看上去没有受伤,他们在在录像中没有回答问题。

  此前,伊拉克电视台还播放了据称被击落的一架美军直升机的画面。报道说,伊拉克人在巴格达以南100多公里的卡尔巴拉击落了两架联军直升机。

  伊拉克新闻部长萨阿夫在巴格达的一次记者招待会上说,还有另外一架美国“阿帕奇”直升机被击落。萨阿夫还说,这两架直升机都是被几名“勇敢的伊拉克农民”击落的,机组人员已经被伊拉克俘获。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