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防务专家:巴格达战斗可能让联军损失1.2万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5日 10:0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就在美英联军已经推进到了距离巴格达80公里的地方、总攻巴格达即将到来之际,防务专家做出了令美英两国胆战心惊的预测:如果强攻巴格达,可能会给美英联军造成1.2万伤亡。

  防务专家认为,联军要想拿下巴格达,他们将需要12万的兵力,其中约10%的人可能会战死。

  澳大利亚专家艾伦·杜邦说,在巴格达战役中,联军将遭遇一场可怕的巷战,也许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第一次也是最惨烈的一次巷战。

  据报道,美英联军的装甲部队今天(3月25日)即可到达巴格达郊区,也许攻城战斗很快就要打响。但是,联军也可能在城外等待一周左右,等待联军的规模达到攻城所需的12万人。(晨翔)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