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什将与格林斯潘讨论即将召开的国家经济会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5日 09:2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华盛顿3月24日电美国总统布什当地时间24日将与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格林斯潘见面,讨论即将举行的国家经济会议。美伊开战后,未来美国经济,甚至世界经济走向都十分令人关切,庞大的军费开支要从哪里来,都成为经济沉重负担。

  白宫新闻秘书弗莱舍24日在例行新闻演示文稿中证实,布什将与格林斯潘会面,目的是讨论即将召开的国家经济会议。

  弗莱舍指出,布什几周前曾经和他的经济团队见过面,如今召开国家经济会议是为了再讨论现阶段经济情势、各项经济增长迹象、经济发展趋势以及广泛讨论未来美国经济走向。

  他坦承,目前各方对未来经济走向看法仍然非常不一致,美国经济确实在增长中,但不同领域的增长程度不一样,美国的经济一直是布什专注的议题之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