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多所大学学生通过不同方式表达反战立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5日 09:1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5日消息美国攻打伊拉克后﹐台湾许多大学社团与民间组织串联﹐这几天透过研讨会﹑反战联署等方式﹐向国际传达台湾人民反战的声音。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大学的“大学论坛社”和世新大学的“草根工作室”分别举办以伊拉克人民现况及全球反战活动为主题的照片展﹐说明美国才是当今全球的头号恐怖份子。东吴大学“大研社”则是与台湾促进和平文教基金会一同举办“反对战争﹐和平至上”活
动﹐号召全校师生联署反战﹐分为街头﹑网络﹑“立委”和大专院校四部分﹐目前已有超过四千名师生参与联署。

  关于学生反战立场﹐世新大学“草根工作室”学生吴松霖认为﹐有正义感的人都会支持反战﹐反战与否和个人身份并无太大关连﹔台湾大学大学论坛社学生郑丽雯指出﹐其实校园内关心反战的学生不少﹐只不过会表达意见者并不多。(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