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媒体报道澳一飞行员拒绝执行投弹任务被侦讯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5日 09:0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3月25日电俄罗斯广播电台24日晚间发自科威特的消息称,一位澳大利亚飞行员24日白天在驾机出勤时拒绝执行投弹任务。而在返回基地后被有关人员带回侦讯。该部队指挥官说此属个人行为。

  据“中央社”引述的消息说,这名澳大利亚飞行员是驾机前往伊拉克执行轰炸任务,因为不愿伤及无辜,拒绝执行投弹任务而返回基地。由于稍早美国部队发生士兵向同胞投掷
手榴弹造成惨重伤亡事件。所以对有关士兵异常行为都予特别注意。

  澳大利亚部队指挥官在了解情况后表示这纯属个人行为,与澳大利亚派兵支持英美联军攻击伊拉克无关。据消息说,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为支持英美联军打这场战争特别派出2000名士兵参战,他们的任务是排雷与轰炸。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