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42名功臣喜获“中国航天基金奖”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5日 08:35 光明日报

  本报讯中国航天基金会日前在京召开2002年度中国航天基金奖颁奖会。42位为我国航天事业发展,特别是为我国载人航天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获此奖项。

  中国航天基金奖主要面向全国航天领域从事科研、生产、试验工作和勤务保障的单位和人员。这次获奖的航天功臣由解放军总装备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所属科研、试验单位推荐,最后由中国航天基金会组织航天专家严格遴选产生。获奖
人员都是来自航天战线的优秀科技工作者,他们当中绝大部分参加了我国“神舟”三号、四号飞船的试验。

  中国航天基金会成立于1996年,至今已颁发了五届中国航天基金奖,先后有航天战线6个先进集体和294名优秀科技人员获奖。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