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宋楚瑜今将完成党内登记 准备参选正副“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5日 08:2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5日消息亲民党全委会即将在3月30日登场,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今天也将赶在党内登记截止期限前完成登记,寻求代表亲民党参加下届正、副“总统”选举;预料将顺利轻骑过关,往国亲合作、连宋搭配的方向继续推进。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亲两党自下周起将陆续召开党员大会,为两党搭档角逐“总统”大选暖身,并为“国亲联盟”机制赋予正当性,在完成党内程序后,“国亲联盟”机制将正
式开始激活,到时才会整合推出正式搭档人选。

  舆论分析认为,事实上,亲民党内部在全委会前夕,已经由党内一级主管与大老进行全力沟通、整合党内与各地方基层的不同意见,希望能接受国亲合、连宋配的结果,以求顺利达成二次政党轮替目标。目前全委会的行程安排,并未受到美伊战事影响而改变,一切按规划推进。

  除全委会外,亲民党并将在本周展开系列党庆活动,并将目标瞄向吸引年轻选民认同。亲民党并将于3月29日党庆当天,在台北市举办公益园游会场,除由公益团体及学生社团参展义卖外,也有公职人员表演活动,以拉抬气势。(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