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官员:俄技师在巴格达帮助伊使用电子干扰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5日 08:1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3月24日,布什政府的一名官员说,美国相信俄罗斯私营部门的技师正在巴格达,训练伊拉克人如何使用电子干扰系统,这将危及到正在伊拉克作战的美国军队。

  据报道,这名没有透露姓名的官员说,在对伊战争爆发以后,华盛顿发现俄罗斯公司的技术人员在巴格达帮助伊拉克人,学习使用电子干扰系统,于是决定公开这一消息。

  他还说:“这些技师在巴格达,他们试图让电子干扰系统运转……俄罗斯技术人员帮助巴格达的GPS全球定位系统干扰台运作,这使得美政府在处理出售武器问题上的内部争吵公开化。”

  美国国务卿鲍威尔在接受英国天空电视台采访时,拒绝证实俄罗斯技术人员在巴格达,他只是说:“我相信设备在巴格达”。(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