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乌克兰防辐生化营将驻扎在科威特城附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5日 07:19 人民网

  人民网基辅3月24日电记者黄晓东报道:据乌克兰西部作战司令部新闻中心24日介绍,乌防辐射、生物、化学营近日将陆续驻扎在距科威特城不远处的阿列占镇,会得到受邀方和有关防空部队的保护。

  乌防辐生化营执行任务区域初步定在科威特机场及埃利阿赫玛季、克普特-多哈两个海港。

  乌部队营区所需动力、工业用水等将实行集中供应制,官兵饮用水为桶装水。全体人员将住在帐篷内,其中装备地板、折叠床、照明设施、电气设备、空调等。营区日常卫生设施完全达标,备有淋浴室、洗衣房、盥洗室、卫生间等。此外,医疗条件也有相应保障。

  22日,以乌西部作战司令部第一副司令弗罗洛夫为首的15人先遣组到达科威特进行实地侦察,协调与乌防辐生化营驻扎相关的事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