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提醒战地记者:必须谨慎行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5日 07:18 人民网

  人民网伦敦3月24日电记者施晓慧报道:美国国防部在得知英国独立电视台记者死于联军火力后强调,记者们在整个伊拉克战争期间必须谨慎行事。目前在伊拉克战场独立报道的记者超过600人,随军记者也有几百人。战区内情况复杂,新闻媒体间紧张的竞争更增加了已经很高的风险。

  美国防部的新闻发言人维多利亚·克拉克说,在战场上出入非常危险,尤其是人们在
联军与伊拉克开火时在他们之间乱跑。我们再次向新闻机构重申,希望所有记者小心行事。还有几百名深入到军队的“随军”记者,他们已经从科威特、约旦和库尔德越过边境进入伊拉克,同样要小心行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