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报告:黑客发动反战袭击 对商业造成一定影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5日 07:0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政府3月24日的报告称,就在美英联军对伊拉克发动军事打击之际,美国的商业、政府以及军事机构的网站遭到了黑客的猛烈袭击。

  据报道,美国国务院分析人员发出的这份报告说:“对伊拉克军事行动的开始也引起了一轮数字攻击的开始。这些攻击破坏了一些商业站点和企业计算机,使得一些商业活动中断。政府和军方的系统也遭到了袭击,只不过袭击的次数较少。”

  这份报告还说,这些袭击并不是有组织地进行的,只是个别黑客的行为,他们来自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摩洛哥、巴基斯坦、埃及、沙特、土耳其、法国、巴西、墨西哥以及东欧一些国家。

  报告还指出:“这些反战数字攻击对经济造成了一些影响,导致客户服务的中断,传播恶意电子邮件、病毒、数据以及破坏个人信用等。”(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