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与伊拉克军队激战 六名伊复兴社会党成员丧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5日 06:5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5日电伊拉克电视台24日证实,伊拉克执政党阿拉伯复兴社会党的六名成员在南部城市纳西里耶附近和美英军队作战时丧生,其中包括一名地区领导人。

  法新社援引社会复兴党在电视台发表声明称,这六个人是在巴格达以南约300公里的济加尔省“追击一队美英士兵”时丧生的。

  死者当中包括复兴社会党济加尔省领导人阿里(Hilal Qateh Al-Ali)。

  伊拉克政府的声明称,伊拉克军队正在同复兴社会党的武装力量并肩作战,同旨在占领济加尔省最大城市纳西里耶的美英军队展开激烈争夺。(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