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吉尔吉斯斯坦大学生举行反战游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5日 02:06 人民网

  人民网阿拉木图3月24日电记者孙力报道:据比什凯克消息,吉尔吉斯斯坦100多名大学生今天在比什凯克举行反对伊拉克战争的示威游行。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这些大学生都是“国际大赦”非政府组织成员。他们试图沿着比什凯克中心街道游行,以吸引更多的大学生参加在美国驻吉大使馆和美国驻马纳斯国际机场军事基地附近的反战集会。大学生们手里举着“美国军人离开吉尔吉斯”、“布什,你
不对”和“不要伊拉克战争”等标语。

  吉警方称,这是一次未经批准的示威游行。游行队伍在警察的陪同下,在比什凯克一街心公园举行了暂短的示威游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