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莱尔称美英离推翻萨达姆的目标已“越来越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5日 01:0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3月24日电(记者马知涵)英国首相布莱尔24日在英议会下院发表讲话时称,美英军队现已推进到距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约100公里的地方,离实现推翻萨达姆政权的目标已“越来越近”。

  布莱尔说:“美国第五集团军正率领盟军向巴格达方向进发,现已到了距巴格达南面不到100公里的卡尔巴拉地区。”他承认,美英部队在今后的战斗中会面临更大的困难,将会
遭到忠于萨达姆的精锐部队更为顽强的抵抗。

  布莱在讲话中重申,美英当前对伊军事行动的最重要的目标是尽快向伊首都巴格达推进,尽早推翻萨达姆政权。他同时还呼吁欧洲国家团结一致,共同致力于伊拉克的重建工作。(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