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约旦重申不允许别国用其领空攻打伊拉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5日 00:42 新华网

  新华网安曼3月24日电(记者蒋少清李骥志)约旦国王阿卜杜拉24日在此间重申,约旦在伊拉克问题上所奉行的立场很鲜明,决不允许别国使用其领空攻打伊拉克。

  阿卜杜拉当天在会见约旦参议院议长和议员时指出,目前尚未发现有任何军用飞机飞越约旦领空前往伊拉克。他说,约旦的领空仍然对民航开放。

  阿卜杜拉对此前有报道称原打算从土耳其发动对伊进攻的美国军队将转移至约旦境内并从约旦发起进攻一事予以否认,称这种说法是“不正确的”。

  在谈到约旦驱逐3名伊拉克外交官的问题时,他指出,被驱逐的伊外交官在约工作期间从事了与其外交身份不符的活动。约旦同意伊拉克另派人员替代这3名外交官,以保证伊使馆的日常工作。(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