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外交部郑重否认出售高科技武器给伊拉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5日 00:1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4日电伊拉克战况渐趋惨烈,伤亡人数与日剧增,美国方面抗议俄罗斯民营公司贩卖高科技武器给伊拉克,俄罗斯外交部今天郑重否认此事。

  据“中央社”报道,被指控的俄国公司则称,他们产品性能很好,但是他们的产品以销售美国为主,他们还没有接到伊拉克订单。

  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费多托夫今天特别针对美国政府与媒体提出说明。他说,俄罗斯一直严守联合国对伊拉克武器贩卖的限制。被美国媒体指控卖电子干扰器与反坦克火箭摇控器给伊拉克的俄罗斯AVIALONVERSIYA公司主管今天向此间媒体说明,伊拉克虽然表达想买意愿,但是生意没有做成。他们的产品功能很好,而且主要是销售给美国方面的买主。

  由于伊拉克战争伤亡情况日趋增加,俄罗斯总统普京今天特别呼吁,交战双方应严守联合国宪章善待俘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