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战争宣传带动牛市 东京股市突破8400点大关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4日 23:09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3月24日电(记者王大军)日本东京股市24日继续飚升,收盘时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上一个交易日上涨了240.02点,达到8435.07点。这是自本月5日以来日经指数首次突破8400点大关。

  美国对伊拉克开战以来,以美国为主的媒体宣传给人们以战争很快就会结束的印象,因而发达国家股市均被牛市气氛所笼罩。东京股市24日一开盘,投资家们积极购买大公司股
票,从而推动了股市全面上涨。

  在东京外汇市场上,受同样原因影响,美元对日元汇率一度升至1比121以上,午后5时美元与日元比价比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上升0.92日元,为1比120.79至120.83。(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