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白宫称不清楚萨达姆电视讲话是不是新的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4日 22:5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白宫3月24日表示,他们不清楚伊拉克总统萨达姆当日所作的电视讲话是不是新的。

  白宫发言人弗莱舍当日表示:“我们不知道,这个电视讲话是何时录制的,可能是多久之前的,是否是新的。”美国自开战以来一直在试图确定萨达姆是否躲过了美英盟军的轰炸。

  弗莱舍称,美国中央情报局分析家将分析伊拉克电视台播出的这段录像,确定电视上的声音是否就是萨达姆本人。

  他说:“但那还只是谜的一个部分,因为即使声音确实是萨达姆的,它也没法告诉你们,是何时录制的。”

  当地时间3月24日上午11:00(北京时间24日16:00),伊拉克总统萨达姆发表了自伊拉克战争以来的第二次电视讲话。他在讲话中要求伊拉克人民和军队要有足够的耐心,对入侵者发动英勇的还击。(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