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曾庆红亲切看望郁建兴亲属 叮嘱培育好烈士后代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4日 22:0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3月24日电新华网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24日上午亲切看望了郁建兴烈士的妻子、母亲和儿子,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和胡锦涛、江泽民同志,向郁建兴烈士表示深切的悼念,向烈士的亲属表示亲切的慰问。

  曾庆红说,郁建兴烈士是为维护世界和平的崇高事业而献身的我国优秀专家,他的牺牲是我们国家的损失。对此,全国人民都非常悲痛,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士都深表敬意。这
充分说明中国人民是热爱和平的,同时,中国人民不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维护世界和平做出贡献。郁建兴烈士不愧是中国人民的好儿子,是人民军队的好干部,是维护世界和平的忠诚卫士。我们大家都要学习他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为维护世界和平而献身的崇高精神。

  曾庆红关切地叮嘱郁建兴烈士的亲属,要保重身体,培育好烈士后代,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郁建兴烈士的妻子徐新艺对中央领导的亲切看望和关怀表示感谢。徐新艺说,郁建兴是为人类的和平事业而牺牲的,我们全家都为他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们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学习,勤奋工作,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梁光烈陪同曾庆红参加了看望。

  此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曹刚川也专程看望了郁建兴烈士的亲属。(记者曹智、徐壮志)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