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首批12名美军伤员抵达德国接受治疗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4日 19:36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3月24日专电(记者戎昌海)在美国对伊战争开始后的第五天,一架运送首批12名美军伤员的飞机当地时间24日上午抵达美军位于德国西南部莱法州的拉姆施泰因空军基地。

  据称,这批伤员中,有7人是在战斗中受伤的,另外5人则是由于其他原因受伤或患有严重的疾病。这批伤员将被立即送至美军位于该州兰施图尔的中央医院接受治疗。

  美军位于该州兰施图尔的中央医院是美国在境外最大的军队医院,平时拥有病床120张,在需要时很快便可扩充至400张。目前有医生120人。第一次海湾战争期间,该医院就曾收治过大量美军伤员。(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