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菲律宾官员:达沃机场爆炸案与“基地”有关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4日 19:18 人民网

  人民网3月24日讯菲律宾一名官员3月23日表示,3月4日在菲南部地区发生的机场爆炸事件的幕后策划者,是与拉登的“基地”组织和摩洛伊斯兰解放阵线有联系的恐怖分子。这次机场爆炸事件造成21人死亡,150多人受伤。

  达沃市市长杜特地通过地方电台说,调查人员提供的有关证据表明,爆炸事件是一个由伊解操纵的“特别都市恐怖行动组织”所为,而“基地”组织在此地已活跃了很长一段时
间。

  他表示,政府有充足的证据显示伊解的“都市恐怖行动组织”与“基地”组织有联系,并且该组织是由伊解首领直接操纵的。当伊解的高级领导人被指控涉嫌爆炸案时,该组织曾否认与“基地”组织或者其它国际恐怖组织有过任何关系。

  菲律宾官员早些时候曾表示,伊解制造这次袭击事件是为了报复军方在上个月占领了他们的一个营地,而伊解已同意在本月在由马来西亚政府从中调解的情况下重返谈判桌。(陈一鸣)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