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官员证实一架“阿帕奇”直升机在伊坠落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4日 19:09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美国国防部官员3月24日确认一架阿帕奇直升机在伊拉克境内坠落。他表示目前还没有机上两名飞行员的消息。

  对于伊拉克此前声称击落了两架阿帕奇直升机,这名官员没有发表评论。(完)

  美证实一架“阿帕奇”直升机在伊拉克坠落

  新华网华盛顿3月24日电美国一位防务官员24日在这里证实说,美军一架“阿帕奇”直升机在伊拉克坠落,但对伊拉克所说的击落了第二架“阿帕奇”直升机不作评论。

  这位官员说,他目前还不清楚直升机上两名美国飞行员的情况。当天早些时候,伊拉克电视台播放了被击落的美军“阿帕奇”直升机的画面。画面显示,直升机落在巴格达西南110公里的地方,画面上还有两顶“贝雷帽”,但没有机组人员的明显迹象。一些伊拉克人还围在这架直升机周围。

  从电视画面上看,这架黑色直升机没有遭到破坏,仍然装载着印有美军标记的导弹。

  阿帕奇直升机是双引擎军事攻击机,曾用于1991年海湾战争,此外,美国还曾将这种直升机派往波黑、科索沃和阿富汗等地执行任务。(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