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伊驻华使馆发布军事动态:摧毁大量美英军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4日 17:5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三日电伊拉克驻华使馆二十三日向北京媒体发布了一项美伊战争军事动态的新闻声明。

  声明说,今天早晨伊军向在乌姆盖斯尔地区的美英联军发起了进攻,截止现在猛烈的战斗还在进行。

  伊军击毁了美方发射的二十一枚导弹,其中两枚标明是以色列制造。

  在纳杰夫沙漠地区,伊军击毁联军十六辆坦克和装甲车。

  在纳西里亚沙漠,大量的美英联军坦克、设备被摧毁。

  在巴格达郊区,一架美英战机被击落。

  声明称,伊拉克军事发言人已经否认五十一师师长投降的传言。

  声明说,美英联军对巴士拉省居民区和城市的狂轰滥炸已经造成五十名居民死亡,其中有大量的儿童、妇女及老人。同时,对巴格达平民的轰炸已达到八次,造成了大量的伤亡。同样,在摩苏尔也一样。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