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移动卫星地面站被送往伊拉克收集图像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4日 17:03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航天》网站2003年3月21日报道]援引美国防部的消息,坐落在德国拉姆斯坦(Ramstein)空军基地的美空军“鹰眼-1”移动卫星图像地面站被部署在伊拉克战区,目前该地面站工作状况良好。

  “鹰眼-1”移动地面站可以从美国数字地球(DigitalGlobe)公司的“快鸟”(QuickBird)高分辨率成像卫星、美国政府的“地球资源卫星”(Landsat),加拿大的“雷达卫星”(R
adarsat)以及法国的“斯波特”(Spot)卫星接收图像。

  根据工业部门的消息,美国将在2003年中期以前对“鹰眼-1”和坐落在夏威夷的另外一个移动地面站进行升级,以使这两个地面站可以接收来自空间成像公司“伊克诺斯”(IKONOS)卫星的图像。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