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战争前景不明朗 亚洲市场早盘油价小幅上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4日 14:32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在美英盟军23日遭到伊军顽强抵抗后,投资人纷纷担忧战争将比预期困难,新加坡原油市场24日早盘油价上涨,从而结束了四个月来的下滑局面。

  新加坡市场开盘后,纽约低硫轻质原油5月份期货价曾一度80美分,涨至每桶27.70美元,早盘收盘价为每桶27.35美元,伦敦北海布伦特原油5月份期货价上涨35美分,收盘价为每桶24.70美元。

  美军对巴格达的空袭在24日已进入第五天,但美国海军陆战队23日在伊南部纳西里耶遭到自开战以来伊军最顽强的反抗,美国士兵死伤严重。德意志银行的一位分析人士说,伊拉克军队的顽强抵抗引起了交易商们的担心,战争可能会拖延下去,油价也因此上升。

  美英联军20日对伊拉克开战后,联军很快控制了伊拉克南部的油田和重要设施,投资人对伊拉克战争将速战速决抱有很大希望,21日原油价格降至4个月来的新低,一周的跌幅达30%。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