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拉克战争造成世界经济损失将达到1万亿美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4日 14:32 人民网

  人民网3月24日讯阿拉伯国家联盟的一家信息机构公布的一份调查报道显示,伊拉克战争对世界经济造成的间接损失可能会达到10000亿美元。

  调查结果显示,伊拉克战后重建及包括石油工业在内的经济现代化将高达1200亿美元。这份文件预测,战争将导致世界证券市场紊流、欧美之间发生贸易战、美元汇率下跌、投资积极性急剧下滑以及世界恐怖主义泛滥等战争后果。

  该文件还认为,伊拉克重返国际石油市场将以其他石油输出国成员的利益为代价,其中主要是沙特、委内瑞拉及其他主要石油生产国,这些国家将被迫削减石油产量。(王东政)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