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阿拉伯联盟将召开会议统一对伊拉克战争立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4日 14:2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4日电阿拉伯联盟各国的外交部长24日晚些时候将在埃及首都开罗开会,努力就美国为首的对伊拉克战争达成一致立场。

  据BBC报道,他们要达成一致立场可能会遇到困难,因为阿拉伯联盟国家中,反美国家诸如叙利亚和伊拉克,和同美国合作的国家之间存在分歧。

  伊拉克外交部长萨布里说,希望会议能够谴责美国并且呼吁他们撤军。他还希望阿拉伯国家谴责科威特支持美国。

  报道称,虽然大多数阿拉伯人对美国为首的攻击感到愤怒,但是一些阿拉伯国家的政府公开或私下都反对萨达姆,所以要达成一个一致谴责美国的声明并不容易。

  与此同时,科威特要求阿拉伯联盟讨论其所谓的伊拉克侵略科威特问题。上周阿拉伯联盟说进攻伊拉克违反了国际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