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当局成立战争紧急应变中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4日 12:43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3月24日电台湾消息:鉴于中东战火弥漫,台湾当局日前成立紧急应变中心,密切注意美伊战争的变化,防范恐怖分子发动攻击台湾的行动。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当局“紧急应变中心”的监测部门,包括台湾当局的重要机构﹑金融机构﹑水电部门﹑通讯部门﹑交通部门等,全面防止恐怖袭击。另外,台湾司法机构的“调查局”则加强监控可疑的外籍人士。

  台湾当局这次特别加强了重要信息部门的防范。他们邀请民间电脑防毒业者提供防毒﹑防黑技术支援,由专人全天负责系统安全,并开启所有稽核功能,一旦发现有不正常情况,立即进入警戒状态。台湾军方单位﹑证券金融机构﹑医院等重要部门的信息系统,不仅都作了备份,主机还设有异地备援系统。(陈少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