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香港20多个团体举行反战游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4日 12:41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3月24日电香港社会各界密切关注伊拉克战争的发展。反战团体纷纷举行集会,抗议美国攻打伊拉克,还到美国驻港总领事馆示威。

  昨天下午3时许,20多个团体的400多人,在香港中环爱丁堡广场举行反战集会,以唱歌﹑念诗﹑高呼反战口号等方式,强烈谴责美英联军对伊拉克发动不义之战。随后,集会人士游行到美国驻港总领事馆,递交了抗议信和3000多名市民的反战签名。

  据悉,参加这次反战集会的人士,大多是本地人,也有一些外籍人士,包括中东籍人士;有人甚至全家参加。在集会中,有反战人士还呼吁市民罢买美国货,直至美国停止攻打伊拉克。(陈少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