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开战以来美英空军共完成6000次战斗飞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4日 11:23 人民网

  人民网3月24日讯开战以来,为对伊拉克军事战略目标和部队阵地实施空袭,美英空军共完成6000次战斗飞行。

  负责协调盟军空军行动的丹尼尔·里弗少将说,参加空中行动的飞机从战略轰炸机、多目标歼击机到空中加油机和侦察机,各种各样。他说,B-2重型轰炸机是从密苏里州的怀特曼空军基地起飞的,双程飞行时间共计35小时。部分轰炸机从印度洋迪戈加西亚岛上起飞,
其他飞机部署在海湾国家的30个机场和5艘航母上。

  里弗强调,美英联军空军使用的是高精度弹头,只对军事目标和与萨达姆政权有关的目标进行空袭。

  据报道,美英联军共拥有1600架飞机。(王东政)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