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李登辉否认存在“主席秘密帐户”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4日 10:4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4日消息台湾的李登辉昨天到彰化市参加一项活动,在面对媒体关于“主席秘密帐户”问题的询问,李登辉称“没有那回事”。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登辉昨天上午抵达台湾彰化市一处教会,参加“公义和平”特别礼拜。在李登辉还没进入教会时,就被媒体包围询问其在担任国民党主席时所谓的“主席秘密帐户”问题,李对此予以否认,称“没有那回事”。对于美国对伊拉克开战问题,李则未
予回应。

  此外,在李登辉正在参加礼拜时,会场外来了一群民众,他们举着白布条抗议李登辉的到来。在警方劝阻下,抗议活动约十分钟就结束,没有发生冲突。

  此前,台北检方在侦办新瑞都弊案提讯李登辉当年的亲信刘泰英时,刘供称,李登辉在担任国民党主席时开设有“主席秘密帐户”,李曾指派自己动用该帐户资金支付不法佣金,此外,李还指使他人利用秘密帐户的钱购买债券。(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