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萧万长称美伊战争若速战速决 对经济持乐观态度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4日 10:4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4日消息台湾前“行政院长”、中华经济研究院董事长萧万长昨天分析美伊战争对全球、台湾经济影响,他表示,如果战争能够在3个月内结束,对经济复苏应可抱持审慎乐观态度,未来还要看油田是否遭受破坏,对油价影响程度而决定。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万长昨天出席台湾政策研究基金会、中华经济研究院主办的“台湾金融改革与重建研讨会“,会外他回答记者询问时作上述表示。

  他指出,如果萨达姆采取“焦土政策“,严重破坏油田,造成油价上涨,对经济复苏较为不利;如果油田未受太大破坏,对经济发展较有利,未来一切有待观察。(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