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珠海市第一艘豪华海上游船开辟经典旅游线路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4日 10:4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珠海三月二十三日电(石头)二十三日上午,珠海市第一艘集娱乐、观光、餐饮等功能为一体的豪华海上游船“浪漫之漂—惠嘉明珠”,成功靠泊东澳码头,为浪漫之漂开辟了一条经典线路——东澳一日游。

  东澳岛是珠海市十大景点之一,位居自然景观之首,有“丽岛银滩”之称,岛上既有原始纯净的自然风光,又有历史遗迹;既有多姿多彩、浪漫迷人的陆上风情,又有神秘的海
底世界,令人流连忘返,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旅游宝岛。游客可在海岛上登山观海,寻幽踏浪,戏水垂钓,拾贝听潮,尽享都市里少见的浪漫情调。

  “浪漫之漂—东澳经典一日游”旅游航线的正式开通,将有力地缓解旅游旺季东澳岛上交通、餐饮、住宿等不足的压力,为热衷海岛旅游的人们提供了更为便捷、舒适的服务。

  珠海市惠嘉旅行社有关负责人预测,每年三至十一月份,将给东澳带来上岛游客超过两万人次。该航线一推出即受到港澳地区及珠三角尤其是深圳、广州、中山等城市广大游客的欢迎,正式开航当天便接获一个近百人的澳门团队以及一个三十多人的老人团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