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外长说萨达姆总统仍活着且状态很好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4日 08:55 新华网

  新华网3月24日电伊拉克外长萨布里23日晚在开罗说,尽管美英战机对萨达姆总统在巴格达的官邸进行了猛烈轰炸,总统仍活着且状态很好。

  据路透社报道,萨布里是在开罗出席阿拉伯外长会议时对记者发表上述讲话的。他说:“萨达姆总统现在很好,他正领导我们的人民和军队抵抗美英联军的侵略。”

  美国的情报部门一再放出消息说,在美国飞机20日对巴格达的第一轮空袭中,就袭击了萨达姆的一处秘密住所,当时萨达姆总统和他的两个儿子正在里面。因此萨达姆生死不明,他也可能受伤,但难以证实。伊拉克官方后来说,萨达姆和他的两个儿子及其他伊拉克高级官元都很安全。

  萨布里说:“萨达姆总统非常有信心,因为他是一个有信仰的人,是深受伊拉克人民爱戴的人。而布什则是被美国人民所憎恨的人,是全世界人民所憎恨的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