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战机轰炸伊拉克东北部战略要地哈奈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4日 07:3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来自伊拉克北部库尔德人的消息说,美军战机轰炸了伊拉克东北部城市哈奈根(Khanaqin),伊朗流亡反对派在这个地区有军事基地。

  据报道,当地安全部门官员说,美军22日晚上对这个地区投下了至少5枚炸弹。美军的袭击目标既包括伊拉克军队,也包括该地的伊朗反对派武装力量“人民圣战者组织”(MOK)。

  美英联军重点在伊拉克南部进行战争的同时,还在哈奈根这一重要地区开辟新的战线。哈奈根位于巴格达东部130公里,地下埋有丰富的石油资源,也是一个重要的战略地点。(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