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穆斯林士兵投手榴弹炸伤自己人 袭击策划已久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4日 01:4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地时间3月23日,一名美军工程队士兵向其战友投掷了一枚手榴弹,造成1名美军丧生,15人受伤的事故。事后,有媒体曝光称,这名美军士兵是一名穆斯林,并称他早就开始策划这起袭击事件。

  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美军官员称:“他是一个穆斯林,看上去他很反对战争。”这名士兵已在事发后,被美军方逮捕。现在仍在审讯中。

  另有美军方消息称,这起袭击看上去是预谋已久,并精心策划的。这名疑犯首先切断了出事军营的发电机,随后才扔出手榴弹的。还有消息称,他在被制服且囚禁前,曾使用他的来复枪向同伴扫射。

  该军营指挥官本·胡哲思在接受采访时称,手榴弹在宾西法尼亚军营的三座指挥帐篷附近爆炸。宾西法尼亚军营是美军101空降师第一旅驻科威特军营的名称。

  此次袭击让美军军心大乱。一位军官在接受采访时称:“现在出现这种情况真是不妙,我们不应该在这个时候怀疑我们左边或右边的人是否能够信任。”该军营的士兵事发时还以为是遭到了伊拉克导弹的袭击。(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