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舰船网友:给美国士兵的一封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4日 01:42 舰船知识网络版

  (网管按语:本文是署名为“笑天涯”的网友于3月23日转发在“海军论坛”里的论帖)

  亲爱的美国军人们﹕

  首先﹐请问你们这些美国兵先生们﹕你们是不是人﹖有没有人性和人的感情﹖

  如果不是人﹐那么﹐你们就是杀人机器﹐受魔鬼的控制﹐拨动电钮﹐指挥你们去杀人﹐要么命令你们停止杀人。

  你们如果还有一些人性﹐应当懂得人的生命是珍贵的﹐不能随便杀戮。坏人确实可杀﹐但必须有杀人的理由﹐这个理由必须公正﹐而且充份。你们的指挥官对你们说﹐萨达姆可杀﹐因为他是一个独裁者。但是不要忘记﹐萨达姆这个人是美国在80年代一手培养和武装起来的独裁者。

  那么﹐你们的指挥官又说﹐萨达姆拥有化学杀人武器﹐屠杀过无数伊拉克无辜的人民。这话不错﹐萨达姆确实屠杀过许多伊拉克人民﹐但是当时得到了美国的默许﹐例如现任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曾担任驻伊拉克外交官﹐在萨达姆屠杀国内平民时经常受到萨达姆召见﹐同他握手﹐向他汇报工作。这是伊拉克人民在电视上经常看到的报导。

  美国政府派你们来解除萨达姆的武装和他掌握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只有美国曾经向他供给过大批杀伤性武器﹐但是﹐联合国武器核查小组的最新公报说﹐伊拉克境内没有发现这些武器。如果相信武核小组的报告﹐就没有理由向伊拉克动武。

  你们美国有没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不但有﹐而且比谁都多﹐而且使用的次数也最多﹐对日本﹑对朝鲜﹑对越南﹑对阿富汗都使用过这些武器﹐凡是美国兵驻扎的地方﹐在世界各地都部署了这些武器。例如﹐美国的“智能炸弹”不久前对阿富汗实行的“地毯式”狂轰滥炸﹐被炸死的儿童和妇女﹐照片在全世界的报纸的电视上人们都看到了﹐这是美国侵略和屠杀的罪证。那些刽子手都是你们的同事和战友﹐或者就是你们这些人﹐手上沾满了无辜人民的鲜血。你们准备到伊拉克去﹐除了杀人﹐你们还能做什么﹖你们究竟打算屠杀多少儿童﹖使多少儿童成为孤儿﹖使多少妇女成为寡妇﹖使多少家庭毁于战火﹐家破人亡妻离子散﹖

  根本的问题是﹐这场战争没有理由﹐没有正义﹐没有人道。你们都是战争机器﹐但是你们都是有血有肉的人﹐被你们侵略和屠杀的人也不可能毫不抵抗﹐他们也要杀你们﹐结果是﹐你们去杀人﹐或者被人杀害。但是﹐亲爱的朋友﹐你们扪心自问过没有﹖这是为什么﹖那些指挥你们的人坐在数千公里外的指挥室内﹐等你们杀完了人﹐或者被人杀害之后﹐他们分赃你们掠夺的财富﹐获得他们从那里石油肥肉中的利益。

  他们将从红利中享受生活﹐个个神气十足装做文雅的绅士。而你们呢﹖历史将谴责你们是侵略军﹐杀人不眨眼的刽子手﹐被扔进历史的垃圾堆。全世界都不能饶恕你们。你们将带着无耻和羞辱回到家乡﹐带着诅咒和内疚衰老和病死﹐如果你们能活着回去的话。那些越南老兵就是你们的写照。

  亲爱的美国兵先生们﹐你们至少都念过中学吧﹐是否还记得物理学中有一条著名的牛顿定律﹕任何运动都会受到它的反作用力。那么﹐今天的应用题是﹕如果你们到伊拉克去杀人﹐那里的人民是否会对你们作出正义的反抗﹖恐怕只有上帝才知道﹐你们美国兵这次入侵伊拉克的后果将制造多少新的“九一一”﹖

  最后一个问题﹕你还想到伊拉克去为美国的富翁们杀人吗﹖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