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莱尔召集英国战时内阁开会讨论英军伤亡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4日 01:11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3月23日电(记者马知涵)在英军驻海湾部队接连发生意外人员伤亡事故之后,英国首相布莱尔23日再次召集战时内阁开会,研究对伊军事行动及相关问题。

  布莱尔内阁中的一些主要大臣参加了会议。据认为,此次内阁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讨论如何应对英军接连发生伤亡事故的问题。英首相府发言人对记者说,布莱尔当天晚些时候将为英军广播电台录制对英军驻海湾部队的讲话,由该电台直接对驻海湾部队进行广播,以鼓
舞英军的士气。

  美英发动对伊军事打击以来,英军伤亡事故不断。英皇家空军一架“旋风战斗机”23日凌晨在执行完任务准备返回驻科威特基地时,被美军的“爱国者”导弹击落,两名机组人员失踪。此前,两架英国皇家海军直升机在波斯湾国际海域上空相撞,机上6名机组人员全部丧生。在直升机失事的24小时前,一架美海军陆战队运输直升机因机械故障在科威特坠毁,机上8名英军士兵无一生还。(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